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精彩生活共享养老系列活动 ---衍纸制作活动

来源:阿镇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2:00

字号:

保存

  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将细长的七色彩纸一圈圈卷起来,进行卷、捏、拼贴,组合成形状各异的作品。8月13日上午,吉日嘎朗社区开展衍纸制作活动,社区老年人、青少年、儿童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纸板和制作工具,然后耐心细致地教授大家衍纸制作的基础方式和技巧,由于许多参加者是第一次接触有点陌生,但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他们慢慢熟练起来。工作人员将活动参与者按照年龄分成几个小组,团结协作,卷曲、弯曲、捏压、拼接、粘贴大家积极性都很高,个个忙得不亦乐乎。长长的纸条在参加者手中,细细卷起、绕来绕去,在这一“卷”一“粘”之间一张小纸条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变换出美好的造型。 

  小衍纸大创意,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动手动脑的能力,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了解到衍纸艺术的魅力,在他们的记忆中留下了不一样的印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