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家庭养老床位服务让爱,更温暖、更贴心、更智能

来源:伊金霍洛旗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1:37:00

字号:

保存

  在浩渺的时间长河中,家的温暖与亲情的牵挂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长辈们逐渐老去,如何让他们在晚年生活得更加健康、舒适,成为了我们共同的心愿。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推出了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该项目以创新的方式,为老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与照护。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服务73位老人,为他们提供了上门健康检查、上门巡访、电话巡访、上门理发、生日关怀、生命体征监测等一系列的服务。 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特色服务是远程智能生命监测。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伊金霍洛旗民政局也为居家老人带来了科技的温度。通过智能生命体征监测设备,我们可以实时了解老人的睡眠质量、体动情况以及生命体征的动态变化。这样,即使我们不在老人身边,也能通过远程方式实现对老人的照护,为家人多一份安心与保障。 想象一下,在寂静的夜晚,智能设备无声无息地监测着老人的生命体征,而远方的我们,只需轻轻一点,就能了解到老人的健康状况。这种便捷与贴心,正是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的初心所在。

  为方便家属详细了解服务内容,项目负责人在伊金霍洛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直播间主持召开了家庭养老床位线上说明会,线上有40多位老人家属参与,会议中讲解了家庭床位服务的内容及服务特色,以大数据平台系统化的操作,让家人也能通过app远程服务实时监测老人各项身体数据,第一时间了解到老人的身体情况,会议现场老人家属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让受益人家属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除此之外,该项目还提供了上门理发、健康检查、生日关怀等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对老人的关爱与尊重,每一个服务都体现了对老人的关心与呵护。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的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贴心的服务项目,更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科技感的照护平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对老人的尊重与关爱,看到了科技与传统照护的完美结合。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更全面、更智能的照护服务,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家的温暖与亲情的陪伴。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