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镇·暖心】情暖大美绿城,把爱带回家

来源: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3:00

字号:

保存

  情暖大美绿城,把爱带回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村民心中,让大家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1月26日,伊金霍洛镇赛乌聂盖村党支部联合村妇联组织,为在村的 70岁以上老人发放春节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问候。

  敬老爱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多年来赛乌聂盖村关心关爱老人的传统。活动中,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妇女网格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不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送上他们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老人们拿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村委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收到村委会的慰问品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赛乌聂盖村党支部心系村民,始终把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作为重要工作抓手,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不断为村民办实事、谋福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伊金霍洛镇赛乌聂盖村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以敬老爱老尊老提升乡村文明,不断增加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