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华瑞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4:00

字号:

保存

  6月22日,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鄂尔多斯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馆、早教中心,华瑞锋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各项目按时交付、尽早投用。华瑞锋说,鄂尔多斯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是我旗教育领域的重点项目,旗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广泛关注。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导向,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校园,努力打造学子向往、家长放心、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培育基地。要提前谋划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配备、配套设施等,确保学院建成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树立一流的管理理念、运营理念、服务理念,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注重行政管理与市场机制有机衔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青少年活动阵地建好、用好。相关部门要强化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服务保障,加快周边环境整治,为项目如期完工保驾护航。

 在矿山主题公园,华瑞锋听取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鸿工业互联重点实验室设计方案汇报。华瑞锋说,要把握主线、突出特色,着力打造集科研、科普、休闲为一体的矿山主题公园,让其成为展示我旗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成果的崭新窗口。

  在食品总仓及地产食品加工园区,华瑞锋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了园区招商情况。华瑞锋说,该项目是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强化招商引资和运营管理,努力引进一批有实力、带动强、辐射广的食品加工企业入驻,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集生产、加工、仓储、配送、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示范园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