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资金信息 首页  >政务公开  >资金信息
伊金霍洛旗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9:57: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

  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本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三、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

  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六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202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三、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四、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五、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八、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九、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2021年一般性支出经费预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本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伊金霍洛旗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是水土保持局的二级单位,主要职能、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做好世行贷款工程前期工作,定期上报治理及资金使用进度,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世行贷款的借贷、发放和回收工作

  一、机构设置情况

  伊金霍洛旗水土保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股级,统一信用代码:12152728MB0U320696该单位核定编制数为4个,现在职人员4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52.32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长了11.6万元,增长了28 %,主要是由于职工工资调整,增加了单位部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2020年无偿调拨公车一辆。

  支出预算52.32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长了11.6万元,增长了28%,主要由于职工工资调整,增加了单位部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2020年无偿调拨公车一辆。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收入52.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2.32万元,占比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占比0 %;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 %;,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上年结转0万元,占比0%,用事业基金弥补的收支差额0万元,占比0%。

  (二)、2021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支出52.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2.23万元,占比 0 % ;项目支出0万元,占比 0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比0%。

  主要用于机构运转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规模情况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52.23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2.2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具体使用安排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52.2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了11.6万元。主要由于职工工资调整,增加了单位部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2020年无偿调拨公车一辆。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3、本单位不涉及此项内容。

  三、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3万元,比上年增加3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减少)   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 %。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3万元,增长10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比上年增加3万元。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预算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项目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末,共有车辆  1 辆, 其中:机要应急车辆  0辆等,单位价值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等。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 :是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指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6、上年结转:是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共用支出。

  8、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9、“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10、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1、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活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12、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预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477-8963762

  联系人:袁静          联系电话:13654776333

  第六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