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伊旗城投集团、红庆河镇巴音布拉格村联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0: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市“三个四”目标,着力提升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合力。5月23日,伊旗城投集团、巴音布拉格村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会

  活动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关于落实“五大任务”、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并观看了鄂尔多斯市“三个四”目标任务解读微课堂。进一步提高了对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深对民族政策法规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开展一场座谈交流会

  会上,巴音布拉格村党支部书记杨超君就本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农牧民生产生活需求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简要介绍。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委员依次发言。在听取相关介绍和发言后,伊旗城投集团对巴音布拉格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提出发展方向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巴音布拉格村“布拉鸽”项目、德州乌驴养殖项目进行实地走访。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