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千万工程”·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巴音布拉格村早行动】|巴音布拉格村锚定目标起好步 真抓实干开好头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0 08:47:00

字号:

保存

  “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新春开新局,奋进正当时。巴音布拉格村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坚持实业为基,激发强大内生活力,形成持久生命力,聚力做好特色特产文章,开发农业产业新功能、农村生态新价值,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特色产业。

  正月初五复工到今日,巴音布拉格村肉鸽养殖场内机器轰鸣,施工接近尾声,设备调试全部完成。“布拉鸽”住进了新家。现场可以看到,1300多平米的硬化地面、加固了两栋鸽棚、现代鸽笼子系统、自动清粪系统、自动上料系统等,鸽棚内外设施焕然一新。

  2018年成立肉鸽养殖项目,现有种鸽鸽舍3000多平米,可容纳种鸽21000多羽。经过5年多的沉淀,“布拉鸽”品牌知晓范围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字标产品,并成为第一批自治区级“一村一品”示范村。

  村党支部书记杨超君说:巴音布拉格村深入学习贯彻旗委“千万工程”部署,充分发挥村一级的主战场、主阵地作用,继续发挥本村的特色优势,“布拉鸽品牌+创新人才+资本+产业网络互联”的新思路、新模式将为村内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前景,把“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擘画实施“千万工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巴音布拉格村将持续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坚持“群众要什么、我们干什么,干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成效的最高评判标准,引导群众自觉投入乡村建设,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