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绒山羊交易市场“火热”开市

来源: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9:00

字号:

保存

  近日,苏布尔嘎镇绒山羊种羊交易市场“火热”开市,共计400余只绒山羊进场供客户挑选。上午9时,一辆辆满载着绒山羊的车辆来来往往,养殖户、购买户络绎不绝。现场讲价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景象。

  光胜村绒山羊精品养殖户高小平说:“这个交易市场建起来,对于我们养殖户来说很方便,再不用为联系买家而发愁,我们养好的绒山羊,需要售卖的时候直接拉到市场来销售就可以了,今天我一共带来13只绒山羊进行销售,希望能卖个好价格。”

  兴建一个市场,壮大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为坚持“公平交易、服务大众、开拓市场”的服务理念,2023年,苏布尔嘎镇投资近500万元在光胜村一社建成一处占地10亩的绒山羊交易市场,该市场分交易区和办公区,交易区可容纳1500只绒山羊,并将每月(农历)初九定为绒山羊交易日。该市场投用后,不仅为养殖户提供了一个更加规范、优惠、便利的交易场所,也推动了“敏盖”绒山羊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精品养殖户杜伍则说道:“今天一位辽宁省大连市的客户3万元买了我的一只育成母羊,对于这个价格我很满意。”

  据了解,此次绒山羊交易会参与人数超过1000余人,绒山羊成交量达270只,交易额达124.54万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