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通知公告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开展“幸福520·相约 暖城”寻找爱的代言人征集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1:00

字号:

保存

  在“520”到来之际,我们将在伊金霍洛旗范围内寻找“银婚至金婚夫妇”(结婚25年以上),真诚邀请您晒晒老照片,讲讲爱情故事,寻找记忆里的温暖时光,现制定如下征集公告: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给予家庭子女、年轻人以最美满的爱的示范,弘扬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二、征集须知

  1.征集对象:银婚至金婚夫妻20对。

  2.征集内容:为父母或自己的老照片或结婚证照片+近期合照(照片后附上夫妻姓名、结婚年限,以及一句爱情保鲜寄语或一则家训);

  3.征集时限:3月20日至4月30日 ;

  4.征集方式:请注明您的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征集作品请发送至邮箱158767679@qq.com,或者电话来访0477-8969195。

  三、注意事项

  征集者应保证其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征集者自行承担。

  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将作品在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并制作特色海报及视频专访。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