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蒙速办·帮您办要放大招了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8:54: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项目帮办代办服务,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蒙速办·帮您办面向全旗企业项目推出利企惠企新举措。

  一是扩大蒙速办·帮您办帮办代办服务对象范围,由市级重点项目、科技类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扩大到为全旗范围内所有企业项目前期审批手续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事项涉及项目审批全流程12个部门62个事项。

  二是统筹工程建设项目窗口与帮您办窗口,成立企业项目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区,为企业提供项目审批政策咨询、填报系统,帮助组件等代办帮办服务。同时帮您办与部门做好信息共享,推动部门联动审批,持续优化联合审批流程,提高办理效率。

  三是简化帮您办企业办事流程和缩减办事材料,即日起取消企业申请帮您办服务时填写的《“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申请表》《“帮您办”代办帮办授权委托书》《“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承诺书》《“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办结单》《“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评价表》《“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终止单》等表单,企业通过窗口和电话即申请即办理,通过好差评平台对帮办代办服务进行评价,以方便企业办理为原则。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帮您办聚焦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审批部门多、流程长、事项复杂等问题,组建了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团队,为项目企业提供“专人+帮办+陪办”的“一站式”服务,在旗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办事大厅(服务热线:8581643),设立有帮您办服务专窗,以“帮出温度,代出速度”为宗旨,竭诚为广大企业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