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扎实做好绿地返青水浇灌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9:59:00

字号:

保存

  为不断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进一步优化小区绿地环境,促进植物生长,巩固绿化成果。3月29日,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积极行动,深入包联社区对海达小区、同达小区绿地植物进行返青水全面浇灌。

  随着气温的回升,植物从冬日的“休眠”中“醒来”,开始复苏萌芽,对水的需求越来越大。适时地浇灌返青水,不仅能够缓解春旱的现象,还能确保园林植物顺利返青、苗木新梢正常生长、展叶,达到植物所需水分的有效供给。

  为保证此次灌溉效果,园林工人对所有苗木进行开穴松土,采用水车浇灌、人工浇灌等多种形式浇灌,确保苗木返青水浇足浇透。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大事来抓,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