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来源:伊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3:00

字号:

保存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8月9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帮教题材电影《带你归家》,将观影活动开展为一次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对家庭的危害。

  电影《带你归家》是以基层党员禁毒志愿者段华胜为原型,讲述了段华胜几十年从事义务帮教工作,带领志愿者团队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尽最大努力帮助吸毒人员走向新生活的感人事迹,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影片通过鲜活的例子让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群众投身禁毒宣传、共同营造和谐无毒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