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强化运维,打造亲民、便民的服务型政府网站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19:04:00

字号:

保存

  2017年,我旗政府网站官方名称由“伊金霍洛旗之窗”更名为“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目前网站设置了政府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包括204个栏目,为企业和群众查询政府信息、了解办事服务指南、提交政府信息申请等提供便利。

  一是合理设置栏目,畅通便民渠道。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搭建了旗长信箱、依申请公开、在线访谈、新闻发布会、调查征集、政务服务等统一的互动交流平台,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政策文件”、“政策解读”、“政府公报”等栏目查询相关政策文件,可以通过“重点信息公开”等栏目查询社会救助、涉农补贴、养老服务、义务教育、卫生健康、征地拆迁、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二是特殊化设计页面,解决实际困难。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获取政府信息时在政府网站使用困难的问题,增加了无障碍功能栏目,主要包括屏幕放大、屏幕阅读器、语音识别、指读、连读、替代性指点设备等辅助功能,让老年人、视障者、听障者、读写障碍等残障人士能够无障碍地使用电子政务。

  三是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融合发展。政府网站设置政务服务专区,公示了1500多个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企业和群众可以在网站上直接搜索到办理事项的基本信息、受理条件、设定依据、收费标准和依据、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咨询电话、投诉电话等内容。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