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开展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伊金霍洛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3:02: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积极开展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活动由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畜牧股股长郭清亮同志带队,检查组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各镇采取无盲区的“地毯式”检查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旗畜牧业科学发展、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以养殖合作社、养殖大户为重点,检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细心地向养殖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叮嘱养殖户要结合自身生产实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检查期间对饲草料储备及加工机械使用管理情况及畜产品治理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深入各养殖合作社、养殖大户对安全消防设施配置、养殖场用电安全、饲草料堆放、机械使用安全、取暖设备是否存在明火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养殖户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共检查养殖企业5家,养殖大户8家。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