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以书香为媒 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7:11:00

字号:

保存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图书馆积极发挥文化阵地特别是数字资源的优势,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进全民阅读,积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

  伊金霍洛旗图书馆以“以书香为媒,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为理念,与教育部门和社会机构密切合作,成功开展各类演讲比赛和伊金霍洛旗“故事大王”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公众“会阅读、会写作、会演讲”“讲好身边故事、讲好伊旗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想讲、敢讲、会讲的公众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讲述、表演、聆听”,将社会、图书馆、学校、家庭有效连接,特别是让更多乡镇家庭的孩子平等地参与阅读活动,让孩子通过阅读健康成长。

  我们将以此理念为契机,进一步服务农民、服务基层,以书香为媒,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过程中,更好地建设基层公共文化,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伊金霍洛旗发展之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