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热辣滚烫”国潮年--伊金霍洛假期文旅市场人气旺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14:35:00

字号:

保存

  正月初一至初八,伊金霍洛旗各大景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共接待游客103353人次,同比增长346%,系列文旅活动精彩纷呈,热力十足。

  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接待20420人。

  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接待17670人。

  颐和生态文化博览园:接待人数4258人。

  郡王府:接待11005人。

  喜福龙腾—伊金霍洛国潮喜乐汇现场:接待50000人。带动广场周边商铺增收220%。

  春节期间,伊金霍洛旗文旅精心策划了喜福龙腾-伊金霍洛国潮喜乐汇系列活动,并通过“云游鄂尔多斯”平台向广大游客发放了文旅惠民优惠劵,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朋友奉上一场假日文旅“饕餮”盛宴。

  穿汉服、赏花灯、看非遗、观民俗展演、走进郡王府参观、来一组美美的国潮靓照,成为前来伊金霍洛旗游客的必打卡项目……

  丰富的传统民俗表演和时尚的国潮元素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驻足观看。

  密盒问答环节吸引大波游客踊跃参与,场面火爆。

  夜晚的国潮音乐会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游客们随着音乐节奏舞动,品尝特色美食,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今年新颖的“国潮”元素带来浓浓的中国年味,系列文旅活动增添了节日仪式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