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文化馆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1:00

字号:

保存

  公共文化服务是距离百姓生活最近、最能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的工作,文化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伊金霍洛旗文化馆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举办、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开展了春季、冬季公益培训,设置各项公益培训395课时,受益人群达2000人,举办活动239场次,线上线下受众35万人次,近三年累计获得奖项10多项,其中自治区级6项,市级5项。全力推进艺术普及、非遗传承、文化交流等,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精准供给”,持续满足群众高水平、高品质的文化需求。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