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的通知

来源:伊金霍洛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15:55:00

字号:

保存

 

  为充分发挥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高绩效管理的质量和专业化程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条件

  各级行政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团体、科研机构、各类中介机构(含会计事务所、咨询机构等)、行业组织等有意愿从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且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一)政治立场坚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二)具有经济管理、财务会计、法律、绩效、行业管理等某一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有关学科、专业和行业发展情况,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行业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制度。

  (四)本人能以独立身份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

  (六)旗财政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材料

  (一)《伊金霍洛旗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

  (二)单位推荐信

  (三)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三、报名时间

  自该文件印发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

  四、报名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可登录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jhl.gov.cn/)“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栏目内的“预算绩效管理”版块中下载《伊金霍洛旗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填报后连同其他审核材料送到伊金霍洛旗绩效评价税收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伊金霍洛旗财政局410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杨勇  0477-8690027

  五、专家选聘

  旗财政局将依据选聘条件,对申请者资料进行审查,择优选聘。对经审定后担任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的人员,将采取适当形式予以公布,聘期三年。选聘的专家按照《伊金霍洛旗预算绩效专家库管理办法》规定,享有相关权利、履行相关义务、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伊金霍洛旗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

  伊金霍洛旗财政局

  2023年10月7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