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能源处赴伊金霍洛旗对规上原煤生产企业进行产量数据核查

来源:伊金霍洛旗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6: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3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能源与环境统计处四级主任科员胡立锐、干部路林燕一行到我旗对部分规上原煤生产企业进行产量数据核查,市统计局能源科科长史轩、副科长王兆宇及伊旗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核查小组走访了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永煤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丹蒙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规上原煤生产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企业填报煤炭产量及相关凭证进行详细查看与核实,并指导企业建立规范的统计台账,要求对上报数据质量严格把关,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不瞒报。


此次统计核查工作,使企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扎实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统计数据质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