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伊金霍洛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反邪教和法治思想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0:00

字号:

保存

  为了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伊金霍洛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消防、社保、应急管理站在公尼召集市开展了反邪教和法治思想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门徒教的本质及其对社会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同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近150份,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和危害,进一步加深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远离邪教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营造了全民反邪防邪的自觉性和良好氛围,同时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训群众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让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