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基层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基层动态
【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各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宣讲实践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31 15:20:00

字号:

保存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贡献力量,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各村积极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宣讲实践活动。

  3月30日,特宾苏莫村组织“两委”及监委、全村党员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宣教实践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发展信心和奋斗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日,巴音布拉格村组织辖区党员、“两委”班子及监委成员、村集体经济公司负责人等赴河北省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宣教实践活动,按照“党建+产业”的发展思路,重点围绕肉鸽养殖规模化、现代化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专题学习考察,为下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推进乡村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3月23日,哈达图淖尔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强化党的领导意识,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月30日,通格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宣教实践活动。活动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增强责任意识”“感党恩,激发担当干劲”“跟党走,保持实干初心”四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干担当。

  3月17日,宝林村组织全村党员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党员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