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通知公告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关闭伊旗布尔台格乡永兴空心砖厂的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9:00

字号:

保存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关于公布第三批限时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城市名单的通知》(发改环资〔2009〕485号)、《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已设非煤矿山开采规模管理事宜的通知》(内自然资〔2021〕570号)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依法关闭伊旗布尔台格乡永兴空心砖厂,退出产能、注销矿业权,现就该厂依法关闭后矿山生态修复责任主体等有关事宜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该厂依法关闭后的生态修复责任主体仍由伊旗布尔台 格乡永兴空心砖厂负责。依据该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确定治理复垦期限为3年(2023年2月至2026 年2月)。责任主体必须在治理期限内完成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并向市自然资源局申请闭坑验收。关闭的煤矿不享受中央和自治区奖补资金,产能指标自主交易,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均由企业负责。请相关部门按管理权限,对相关证照、批复文件及时予以注(吊、撤)销,并进行公告;停止对其生产供电、供水。

  特此公告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3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