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3:00

字号:

保存

  为扎实推进我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焦烨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伊金霍洛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八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联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内容,解读了《伊金霍洛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联工作考核方案》,并对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今年是创城攻坚工作的“大考”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创城与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确保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二要严格对标对表,提升创建质量。要对照《考核方案》,对包联区域迅速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认真梳理查漏补缺,逐项分解落实任务。三要加强包联整治,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包联楼栋分工,开展志愿服务,协助解决废旧物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摆等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清理小广告、规范停车、文明劝导等活动;梳理整改台账,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对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协调解决。四要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单位各类宣传平台、政务新媒体、小区宣传栏等载体,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宣传普及,全面展示政务服务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城知晓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将始终致力于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全力攻坚,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