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喜获“2022年市级无烟党政机关”荣誉称号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9:00:00

字号: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关于命名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的决定,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喜获“2022年市级无烟党政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始终高度重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创建无烟机关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明确牵头部门和具体责任人,精心部署,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形成密切配合。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禁烟,模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二是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在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办公楼道、卫生间、电梯口、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醒目标识牌,通过电子屏播放禁烟宣传海报、标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的自觉禁烟意识,做到办事及办公区域内全面禁烟,有效引导社会大众树立起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无烟创建宣传力度,落实常态化无烟建设管理,共建共享绿色无烟环境,为共同营造全社会无烟环境、保障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