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部门动态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动态
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抢抓春季“黄金期”做好园林苗木市场调研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4: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抢抓春季“黄金期”做好园林苗木市场调研工作

  随着城市建设和园林绿化的不断升级,对苗木品种多样化、优质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为全面做好园林绿化苗木信息价的采集工作,不断适应市场变化。3月中旬,园林绿化中心组织造价单位与园林专业信息员先后赴河北定州、博野、望都、清苑、安国、承德等地苗木市场及部分苗圃公司,开展了春季园林苗木市场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遵循全面性、细致性、着重性原则。将我旗2024年园林绿化重点项目所需苗木进行分类,确定不同类别对应的调研地点与采价商家,然后对每种苗木按种类、规格进行详细记录,同时与信息价比对,发现偏差较大时及时增加询价次数。

  调研发现,春季苗木价格总体稳中有升。供需关系对苗木价格影响特别大,而且苗木市场对一些劣势品种进行淘汰和更新换代很快,一些兼具绿化价值、观赏价值、经济价值、环境和人文价值的品种深受苗木市场欢迎,尤其是树形较好,品质较高的苗木的价格均有较大幅度的上调。

  园林绿化中心将在完成现场采价任务后进行整理汇总,形成调研报告,调研结果将为我旗近期园林绿化苗木栽植类项目预算、招投标、施工管理和竣工结算等提供重要佐证及参考依据,着力推动我旗园林绿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